2002-11-25 02:52:10海仔工頭

玉山瑞雪

今天又是睡到了早上十一點才起來…
打開新聞頻道,吃著昨天和室友在大買家買回來的蛋糕和鮮乳…

『由於鋒面南下,使氣溫下降,
玉山今天降下了今年的第一道瑞雪…』

哇~~雪…好久沒看到雪了…
記得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班遊…
那是大三時,大夥在合歡山上,看到了…融化的雪…
那時的我好興奮!好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也是大學時代的最後一次吧~~

今年的雪,是不是會特別冷?
這是我來這兒,第四個冬天了…
也是最後一個了吧~~
捨不得離開,也不想離開~~
這裡有我最多的回憶~~
這裡有我最棒的情誼~~

為了好一點的環境,搬了三次家~~
現在的7-11之家,才是最理想的校外宿舍吧~~
雖然還是很懷念在學校宿舍的日子~~
那樣的瘋狂,那樣的純真…

好喜歡住在這!
更喜歡住在這的人!
如果沒有這群人…
我想我的外宿生活會是空白…
會是乏味的吧~~

這會是最後一個寒冷的冬天嗎?
如果是,我會好好的珍惜。
如果不是,我依然會好好的疼惜!
只因為,我喜歡跟大夥兒住在一起的感覺~
只因為…我愛你們…

最後一個寒冷的冬天…
希望不要有人感冒…
希望…
希望………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