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6 03:17:14海仔工頭

莫名...

許久未曾在此留下心情的軌跡...

今天不放心的回到了交服隊上,參與這次的幹部訓練營籌備會…
卻多添了許多的不安與惶恐…
去年的這時,我是總執行長…
去年的這時,有著我最美的回憶與最深的愛戀…

如今…只能再去追求當時的感覺…
去回味…再次體驗…

許多過去的感覺,似乎很有默契般的一個個回到身邊…
過去曾如此深過的人,現又是一個人…
曾說過要等她的我,現在身旁早已有了另一個她…
因為她曾讓我如此的相信他會再愛她一輩子的…
這一切,都過去了…

想證明自已也行,不肯認輸的我…
也硬著頭皮,拿著不太能看的大學成績…
也跟著人家跑去推甄研究所…
但,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為了文憑好看?找工作好找?
也許吧…因為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一直相信自已能有一番作為的!
一直相信自已一定可以的…
但卻好像一直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人家補習,我也要補,不然對不起良心…
人家報考,我也要!

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我也搞糊塗了…
走一步是一步?

也許現在的我,真的不甘心如此走下去…
而我,又在不甘心什麼?

矛盾。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