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36:59sofia

好奇怪的情緒

不知道為什麼去看看畢旅的照片居然有想哭的衝動
哀~~
自從開學就是什麼動力都沒有
什麼都懶癢癢的
原以為精神實習應該很有趣
但給這個老師帶到我真的是很無言
老師說要用夾子夾報告
全組只有我沒有用夾子
搭拉~~真是晴天霹靂
腦子裡不知道怎麼稿的
就是想著老師幹麻要求那麼多
明明知道自己在鬧變扭
但就是很不服氣

寫個紀錄一退再退
一直重寫
可以從我是第一個寫完把我弄到變最後依個騰到護理紀錄單上
(是怎樣?!)
今天更xx
居然叫我把行為過程紀錄全部重寫
結果跟同學討論原來是我自己蠢
我把時間分段寫
老師有說要寫至少20分鐘的會談紀錄的這句話
我忘的一乾二淨
我全分段
搞的我是泉組唯一重寫的那個人
是怎樣~真的是非常想罵髒話
我對老師說的那一句話可以說完全沒有印象
我那時一直以為跟實習兒科的寫法一樣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老師說我談的不夠深入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耶
我們跟病人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是治療的用途
不就也是寫這份作業的一部分嗎
我就是很不服老師對我所做的要求
非常不服
這份作業讓我覺得老師你care的居然是時間!!是時間!!

說話拐彎抹角
真的老是聽不懂你要求的是什麼
你生氣就生氣麻
幹痲壓
你以為你是四川變臉表演阿!!

真的是氣的很想掉眼淚
給你看紀錄就直接一點麻
維婉個屁壓
當我再寫第四次給你看的時候
你他×
你居然說
你不是好了嗎!!
靠!!是怎樣

算了!!我想開點….
分數打低就打低
我必須告訴你…在我心裡你絕對絕對不是個好老師
決對不是!!!

上一篇:捨不得什麼

下一篇:往夢想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