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5:25:12sofia

捨不得什麼

我要離開了
這次我是真的決定要離開了
好幾次都因為心軟與捨不得而又留下
但這次我真的想走了
原因沒有其他
就是因為那件事
我固執我倔強我任性
怎麼說我我都接受
只要告訴我哪裡有錯
我都很願意去改
但是我最痛恨被人誤會被人冤枉
然後在分青紅皂白的情況下
被人謾罵
我受不了這種侮辱
這件事情的最後
是因為我們溝通上的問題
想來真是好笑
就因為這樣我就必須接受你無由來的責罵
我很傷心也很生氣
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
我也不需要再去想其他的
很多人都跟我說
這是本身教養的問題
或許巴
現在就等著結束
依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結束
而最後
我又捨不得什麼
捨不得一起做事的夥伴们
雖然相屬的時間不多
有些人很熟
有些人不太熟
但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感覺
爸媽常說我念舊
但有一天
有個同事跟我說
放下感情,才能做大事
沒錯!!
就好好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巴
就把這件事當作是依個經驗
不去評論誰對誰錯
他就只是個經驗
把錯的改進
以後遇到才知如何應對與解決

上一篇:做人不誠懇

下一篇:好奇怪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