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3:37:19NightmaRe

就是

就是一台車撞倒小黑
讓我的人整個側躺


我努力的爬起來
發現小黑好重
我抬不起來


路人總是用局外者的角度來看
沒人願意幫我抬小黑
直到撞倒我的人下車
幫我把小黑抬起來


明明就是那台車子的錯
我卻一直對他說對不起
或許是因為他幫我抬起小黑
我有了感激之心


結果那個人臨走之前跟我講了一句話
以後騎車小心點 看車一下!


我很想說...
『先生,你身上的酒味很重唷~』


是的
那個人喝酒了
我車禍了
幸好小黑跟我都沒事情


不幸中的大幸呀呀呀呀呀~


讓我想想
這已經是禮拜四晚上發生了
現在才講…
會不會太慢了 囧


PS: 我有打方向燈!
    我在轉的時候有看一下後照鏡!
    
我真的有注意!

上一篇:榮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