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1:13:57自體下雨

再見了!火爆小子吉儂

這張照片是五月中的時候拍的,
吉儂剛睡醒,似乎有點下床氣...

好突然!
吉儂走了...沒有預警的走了,
早上出門前還看到牠有勁的爬上爬下,
今天晚上我妹突然發現牠怎麼一直趴在地板上不動,
心想不會吧?!

可是一打開籠子我就知道不對了><
吉儂並沒有瞇著眼睛抬頭看看我

下班後回家看到牠就是趴在磁磚地板上睡覺的樣子,
心裡還想牠跟阿爾果然是兄弟,連睡覺的位置跟姿勢都一樣
"果然還是我的阿爾吉儂最可愛!"這是我當時唯一的念頭
萬萬沒想到,那個時候其實牠已經走了
而我,居然都沒有發現...嚴重失職!!!
抓了一把飼料跟吉儂愛吃的小魚干放在牠身邊,
希望牠在另一個世界裡可以過得好...

再見了,火爆小子吉儂


後記

我仔細檢視了一下吉儂的身體,發現牠的下巴毛都濕濕的,
查了資料後的結果,我想大概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中暑,
又沒有第一時間發現異狀,所以來不及搶救。
目前我是給牠們磁杯,還找了一大塊瓷磚舖在窩裡地板上,
顯然這樣並不夠,得再增加其他的降溫措施,
再多自責都換不回吉儂,我只剩下阿爾了,
決不能讓悲劇上演第二次!

最近真的很熱,何況是穿著毛皮大衣的鼠鼠呢!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避暑措施,不要再出現第二個吉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