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0:04:38自體下雨

生日大驚嚇 後記

為了這個驚悚時刻,
一週前就開始籌畫、兩小時前匆忙南下
雖然一度終止,但我們還是很熱血的做到了
真的很感謝那些朋友們,
這是大家心力交集的結晶啊啊啊啊!

可是,為什麼我說的是「先生!生日快樂喔!」
多麼怪的一句話-_-|||
其實,當時我是背著大背包行動的,
裡面有至少2.5公斤重的NB外加一些衣服,
還要彎腰前進其實是很痛苦的><腰快斷啦!
在我匍伏前進的過程裡,這短短的幾秒鐘好像走了一小時那麼久
當時我還在抉擇,等一下見到他,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勒?
當時我想了兩個選項,
方案一是小新把妹姿勢,一手撐牆一手撐腰,雙腳交叉,說:
「先生,一個人嗎?」
方案二是故作可愛羅莉狀,蹦蹦跳跳給他一個大擁抱,說:
「親愛的,生日快樂喔!」

可是在7-11裡面,繞過兩個貨架哪需要多少時間呢?
還來不及下決定,就曝光了
於是,就蹦出這句話「先生!生日快樂喔!」
唉~~隨便選一個都比這句好=.=

不過我想我男友一定沒注意到吧!
為什麼勒?
因為當時他見到我的第一個表情…瞠目結舌
活脫脫就好像有顆原子彈在他面前爆炸一樣
根據當事者事後回憶,當時他的腦袋的確是轟!一片空白
跟當年抽到金馬獎的情緒是一樣的
「還好我現在年輕,要不然一定會心臟病發作」

男友在那晚先經歷了超級大驚嚇
看完我做的照片簡報檔案,
眼眶竟然出現淚光,亮晶晶了呢!
雖然他並不重視自己的生日,
但是有這麼多人用心為你慶祝,還是很開心對吧!
(嘿~我的內疚也一掃而空啦!)

交往這麼久了,就是要偶爾花點心思
讓感情加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