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5:52:10自體下雨

男人在床上打呼

現在,我正後方的床上
有個男人
正 在 打 呼
可惡!還沒給我啾一個怎麼可以自己先睡著?!

睡覺之於他就像吃飯之於人一樣
需求產生就要立即滿足
想睡的時候就要趕快躺平了
晚安!一、二、三……齁~齁~齁~
「小丸子」裡的晚安三秒是有真人真事滴!

常常講電話聽到:
ㄟ~我昨天又差點趴在桌上睡著耶!
ㄟ~我昨天拿著話筒睡著了
ㄟ~我開始進入螢幕保護程式了,要先去睡囉!……

工作了一天
身體的疲累讓他還沒看完一部電影就掛了
人聲、音樂,還有我現在喀喀喀的打字聲
對他完全不成影響
側個身繼續睡…繼續呼
泰山崩於前也面不改色
因為聽不到 哈~~~
實在是太累了吧!
這個傢伙每次都睡得死死的
打雷閃電都吵不醒

希望他可以睡得好
不要做被鍵盤鬼追的惡夢
明天繼續衝衝衝
午夜孤寂就留給大夜貓我獨自享用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