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31:24﹢°呆呆[[**

酸,想起了ˋ



想起了從前的你們--
而現在我只能在學校見到其中一個...

妳--
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
幼稚園開始..
我們就玩在一起,
到了1.2年級我們同班,
雖然3年級分班,
但我們的友誼仍不變=]
國中一年級,
我們還是很好ˇ
但你國二就轉學了,
你說是你的決定,
因為我爸媽的話,
而決定離我而去,
離開我到雲林讀書...
那好遠好遠ˊˋ
雖然我奶奶家也在那,
但我根本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變怎樣了...
*好想好想再見到妳*

妳--
曾跟我同班的妳=)
雖然有時我們吵架,
但最我們還是很要好=]
你告訴我妳男朋友的事...
你也說其實你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
你跟妳男朋友分手...
你其實真正喜歡班上那個...
你跟你分手的男友弄得很僵..
你好多好多事都跟我說,
我也有事都和你說ˇ
原本你已經快練好的舞,
你媽卻不准妳去隔宿,
到最後真的轉學了...
謝謝你總是陪我,
你難過時,都表現高興給我看;
我難過時,你總陪著我安慰我.
*謝謝你給的種種回憶*

你--
3.4年級和我同班的你,
曾給我很棒的一切...
那時總是問我喜歡誰的你..
之後跟你告白的我...
原來我們互相喜歡=]
我總是處處讓著你,
你總是喜歡撒嬌..
5年級分班,
開始覺得你變了,
不過我們能維持到國一...
那時我們同社團,
你常和我打招呼=]
有天,
在校門看到你跟一個女生打打鬧鬧..
我決定放手..
從那開始,
我不再和你打招呼=(
也開始不怎麼理你,
開始躲著你,
不知從何時,
你已經離開我的生活,
看到你不再有感覺,
只想問問你過的好嗎?
曾經做的傻事,
想起就覺得真是小小年紀不懂事XD
我們不會再一起,
朋友可不可能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曾經相遇都會打招呼的我們
如今卻只是擦肩而過一句話都沒說
眼神雖然有幾秒對上了
但以前的感覺已經消失
現在我們各走在平行線上不在相交
畢竟那相交的時光已成回憶..
或許各過各的才是對我對你最好的八ˇ
謝謝你,讓我的世界感到繽紛=]
因為你,讓我選擇了他..
因為你,讓我開始改變自己=D
一切的改變都從離開你那刻開始=)
*從前的我們,現在已不存在*


*自己再多麼想回去,但那些畢竟是回憶*

080608,,

上一篇:酸,厭惡你ˋ

小新 2008-07-01 21:30:47

回憶就讓它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