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21:07:17多娜

妳選擇知道真相,還是繼續受傷害?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說,但見到妳為他傷心落淚,我居然也感同身受,我們並不熟啊!怎麼我會如此難受?對妳居然感到萬般不捨與心疼!是害怕嗎?或許吧!誰也不希望自己遇到這種難堪。

他們說我故意挑起戰火,不明究理地引來更多對他不利的言論,但妳想聽的是什麼?無非是真相吧!還是妳真要學鴕鳥般將頭藏在漆黑的土裡?真相或許傷人,但被埋在鼓裡的欺瞞會更令人痛心吶!我無意批判此事,也希望這事圓滿落幕,每個女人想要的也只是平凡且安心的依靠罷了!

女人總會為心愛的男人找諸多藉口來欺騙自己,安慰自己,但為何需要這麼做呢?因為愛嗎?還是太傻!?如果不是真有坑的話,為何得找土來埋?女人的悲哀啊!學不會理性,以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能得到應得的回報,儼然不知真相在時間的沖刷、忘卻下更深埋,找不著背叛的痕跡,只有更深的傷痛。

愛情的排他性,讓女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男人就能放寬心胸接受嗎?除了坦然面對,別無他法!真相如何或許第三者很難去辨別,但求無愧於心!

劈腿族真的那麼快樂嗎?為何那麼多人喜愛這種遊戲呢?很刺激嗎?當你雙腳站立在不同的船上時,是否會感到重心不穩及力不從心呢?為何要將自己放在危險的處境中,苦了自己也害到別人!

或許這些劈腿族只是不甘寂寞,喜歡接受不同的挑戰吧!但同舟共濟時,不為自己想,也為同船的人想吧!想死何必還拖個人來陪葬呢?

無心與多心的人都不適合談愛,劈腿族的人落水該伸出援手救他們嗎?溺死活該啦!死一個,少一個禍害!

多娜 93/03/30 PM08:4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