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1:53:54大頭妹

一整天都沒有打給你的勇氣和衝動,
直到回家看到msn上寶逼他們的照片,
才把壓抑的情緒哭了出來。

從昨天的事情,你的反應,
讓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溝通真的出了問題。
我犯錯會被你大罵,你錯了還是我被罵。
昨天的事情,如果你沒做錯什麼,
那就告訴我你只是忘了告訴我,後來是Tena載你去的,
或者告訴我你只是怕我吃醋亂想不敢講,
好好講話很困難嗎? 我有說我不相信你嗎?
如果你喜歡Tena,那不是更簡單,
大不了分開當朋友而已。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這麼容易大動肝火,
沒有人值得你這麼生氣,除非是你非常在乎的人,
但你對我講的話,也不是對在乎的人講的話,
所以不要因為我這樣的人生氣傷你的身體。

很抱歉昨天吃飯我臉色那麼難看,
我很不喜歡被欺騙,
甚至我一度想當面問你。
知道為什麼我對你和Tena這麼感冒嗎?
上次大家一起去吃飯,
你第一個裝湯挾菜的對象不是我,也不是大腹便便的Ellen,卻是Tena.
臨走你還輕輕碰了Tena身體,
你對他的疼愛我可以感覺,你和她比和我還親密,
但你怎麼都不擔心同事們看在眼裡會覺的怪怪的。

我知道你又會嗤之以鼻,
也許又會講些難聽的話,按掉我的電話,或是完全不理睬。
其實我不曉得你怎麼會跟我講到結婚的話題,
以我的感覺,應該不會有人會對想珍惜的人說這樣的話,
也許你只是剛好心情來了才聊那些結婚的話。
如果你說那些難聽話是要讓我傷心,
那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我的確每次都非非常常傷心,
我在乎你在乎到自己都覺的莫名奇妙的地步,
但只要每次都這樣的傷心,我會學著讓自己慢慢抽開,
因為你不需要我了。
如果你還需要姐姐,你不會講那些話來把姐姐從你身邊趕走的。

好像又說了一頓你的不是,
只是想說清自己的想法,
你要罵我,也比較有根據吧~

其實我真的希望你幸福,無論是跟誰都好,
因為我不是你覺的在一起會開心的人。
有時看你那麼小心顧忌,我都覺的你好可憐,
我常看自己被罵的跟豬頭一樣,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憐。
你很嚴謹,但太過小心,
這樣會讓自己很辛苦的。
你應該找個你在一起會很舒服的人。
其實我覺得你不是天生脾氣不好,
你總是有你的想法,但不太會順順的表達,或者會不想表達。
如果還有以後,可不可以跟我講話,不要先急著生氣?
讓我清楚的知道你的想法,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