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1:51:51大頭妹

0123

Dear笨豬豬,

今天想寫一些話給你,
其實我很想寫卡片,
但想要以後回來看一些曾經走過的路,
於是我來到這裡。

今天是個有點特別的日子,
不過呆呆如你應該不知道。
有時仔細思索和你的一些片段,
會發現這些日子走來其實並不算平順,
總有一些摩擦的曲曲折折,還有和你或和我心裡的落寞。
這些日子以來,沒有人敢說我們的手是否已經緊緊握牢,
更沒有人敢確定能不能一直握牢;
一直在你身邊,我不是不知道情況有多麼不樂觀,
有時我也很渴望,你的心裏沒有別的影子或是人,
但其實我知道你已經做了多少了..
每當你跟我說不能和我一起時,我的心裏卻平靜下來,
因為看到一個自己心裡的孩子無助的樣子,
那種心疼和看到你痛苦的寂寞,我知道。

乖乖,答應我,不要煩惱了,
如果有些事情不能解決,我會讓你的痛苦少一點,
我知道有些事情很複雜,包括那些過去的故事,
還有你身邊至親對我的接納,
在和你感情萌芽的開始,我就思索過這些問題,
曾經很想放棄,但又明白,放棄會失去更多,
寧可和你攜手走一段路,看到人生更多的風景,
以後我會慶幸年輕時曾經經歷過刻骨銘心的一段,
不能完滿卻有殘缺的美麗。
你讓我看到人生很多溫暖的地方,
感情裡的緊緊牽繫,朋友間的真心相待,不同段愛情的珍惜,等等,
我原本是個冷漠自私,又極其自我主義的人,
因為這些,讓我像開了另一扇窗一樣。
謝謝你選擇失去一些美麗的過去,來給我這些回憶,
否則也許這輩子我還是一樣不懂愛,任性妄為;
但你也該回去了,回去尋找你該找的東西,
慢慢的….你沒有失去我,
我還是在這個世界上存我的房子的錢,
還在尋找下一個倒楣鬼,
還在滿嘴髒話,每天發飆,
還在偷偷流淚想念一隻愛放屁的豬,
又開始和人閒聊那些哲學的形而學上的東西。

真的,我會很好的,
好或不好不是看手中握有多少,而是愛的能力。
謝謝你,
你給的愛都很難明確點出你為我做了什麼,
但都確確實實的溫暖了我,
就像個紮實的饅頭一樣。
不要擔心我,只要你能夠找到自己心裡著急的擔心的,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牽掛,那就好好的去。
不要再因為這些壓力去做些很怪的事情,
我覺得有些事情有點髒髒,而且會傷害你身邊愛你的人,
這樣不好。

不過禮拜五還是要帶我去泡溫泉,哈。
希望你快樂。
這是個困難又不太負責任的希望,
但我真的希望,自己愛的極深的男人可以。



今日點播時間~~來首你也知道的歌喔~~

很愛很愛你(日文原曲「長い間Kiroro唱」)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