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28:28大頭妹

1114

很久沒有來這裡寫了。

每次和你吵架,在冗長的冷戰時間裡,我都會想很多以前一起發生過的事情;不完全是開心的事,也會想很難過的事情。在一起到現在,感覺沒有多久,實際上已經快要兩年了,這樣的時間你可能覺得很短,可是對我來說是很長的紀錄。這段時間來,感覺從情侶變成了哥兒們的感覺。甜言蜜語少了,做的很多事都是很實際的事情,吵架的時候豬豬也不太會心軟了@@其實也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ㄟ,看起來好像應該是正常的,但好像淡的快了點=.=||

若說我們現在有的問題,可能是你都會給我很有女人緣的感覺,但豬豬應該是覺得我太容易猜忌了。其實這樣的我自己都很不開心,而且好像走到死胡同裡,但是因為我家臭豬很有魅力,而且個性又很體貼,我才會想很多>.< 你是個連我在時都會對女生很體貼的人,一開始我會很生氣,後來才想清楚其實你就是這樣的人。對你來說朋友是很重要的,在群體裡面,你不喜歡當個只顧到自己的人,但女朋友比較算你自己的一部分,所以你會放到旁邊一些。

豬豬,其實我很不會控制我們之間的一些感覺。有些事情其實我已經不太在意了,有些時候講的有些話,好像都會造成你的壓力和你的不開心。有時真的很想能跟你什麼都講,但又怕你誤會了什麼,所以話吞到了肚子裡面。你是我最親近的人(除了家人),但我對你卻分外小心,像捧著陶瓷娃娃一樣害怕一不小心摔壞了…豬豬可不可以,多給我一點空間瞭解你,不要很快的就生氣了,就不理我了。如果你很討厭我,那冷漠的確很殺,勝過任何的大吵大鬧,什麼都不說就宣判對方死刑。我很努力的在瞭解你,你可以感覺到嗎?你覺得我是真的很想窺探你的秘密嗎?我只是想能懂你的語言你的邏輯。我真的有努力過..如果可以,也請你試著多聽一點我說話,或多和我說話一點。一點點就好,不要急著就生氣了,就轉身走掉了,或把我趕了出去。你的心對人很柔軟的,怎麼不會覺得這樣很殘忍呢@@


豬豬,再給我一些時間,如果我真的還是不夠好,再請你走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