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1:12:48大頭妹

給你的信0511

想跟你講一些話,是這幾天沉澱以來的想法。我一直在想你對我們之間覺得很煩的話,我看到感覺很傷心,因為我沒有想到你是用很煩的字眼來說話。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覺得跟我在一起都沒有自己的空間。我不是不喜歡你回高雄,也不是介意你不陪我,如果真的要說介意,是我會胡思亂想你是不是又要回去找你前女友了。撇掉這一點,你回家這點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你已經很久沒回家看爸爸媽媽了。

有時後審視我們的關係,會覺得我們常相處在一起卻不是真的很熟悉。你很多想法不會告訴我,卻常常隱忍到最後一刻再大爆炸,可是你知道嗎?我真的沒有那麼敏感,我不是每天都跟你相處在一起的人,沒辦法去注意到你細部的情緒,還有妳市不是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當然也可能是我很遲鈍的關係@@。你好的時候很好,可是不高興的時候我卻無法應付你的脾氣,你冷淡的口吻就像是個已經分手的前男友,這樣子你自己會覺得比較舒服嗎?如果會的話讓我知道。

我知道你是個考量很多的人,可是你的考量常常都不講出來,偏偏資質駑鈍又思考方式非常社會組的我,真的想不到你的考量,所以常常自己亂猜,編出故事後你知道後又生氣了。你是老大,你習慣凡事自己想自己解決,但你這樣會讓身邊的人變的跟你很遙遠,我常常覺得我跟你的熟悉大概遠比不上克勞倫斯,至少他還會知道你今天受了什麼鳥氣,我卻只能透過電話,聽到你欲言又止的口氣。我想我們個性不是不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彼此之間好像失去可以互相扶持的功能,你的不開心不會告訴我,我的開心不敢告訴你怕你覺得我大頭症,我的不開心也不能告訴你因為你聽到總是嘆氣而已。

兔子,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真的不再親近了,也不再互相依靠,即使我們每個周末都膩在一起,卻好像漸行漸遠。我不是在指責你,因為很多相處上的盲點,兩個人都會有關聯。我也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很辛苦,你喜愛自由,我討厭被忽略,結果你每次都要照顧得公主病的我,要載我、還要幫我收東西洗衣服,你一定覺得很厭煩。每次看你幫我做那些事我都覺得很丟臉,如果因為這樣你想分手,我也沒話講,因為你跟我在一起,其實比你自己或你和別人在一起會辛苦的多。

你感冒了,大概是被我傳染了...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多休息多喝水多吃藥。我知道你不希望我打擾你,我也不會打擾你不要擔心,下禮拜我媽媽要開刀,我會比較忙一點。

我很想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可是,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不適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