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2:26:21大頭妹

..............

親愛的小豬弟弟,

現在的你睡的很甜,因為你今天很累了。
在一起一陣子了,總會很怕跟你說想念,你會覺得無聊,
跟你說喜歡你,你會覺得肉麻當有趣。
然而在我心裡,對你仍是有熱戀的那種甜甜的感覺,
雖然當我聽到你說有工作當然工作第一,感到非常火大,
不過轉念一想,我在工作的時候也是工作第一,好吧!

和你的這一段走來,其實遇到的崎嶇是我這一生中所有情感之最,
我有時已經無法搞清楚,為什麼會這麼複雜。
然而感情的本質應該是要簡單的。
你在MSN說你對自己都已經麻木了,
其實這句話有點讓人傷心;
你並沒有在我們的感情中,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角落,
你的感情也不夠純粹,於是連自己也難懂。
我這樣說沒有責陳,只是難過的發現,
原來自己給你的也只有這些。
很多事情把原因推給別人沒有意義,
反求諸己,也許會好一些。

寫不太下去,就是這樣吧。
也許給我點時間,我就可以離開你,
離開這個你也不好跟我開口的窘境。
無法全心全意的和一個人在一起,
自己心裡也很辛苦吧。

希望你,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