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1:48:11小乖

我愛家

寒假開始一陣子了

成績公布後~心裡踏實了不少,但是英文大魔王似乎沒打算放過我

這兩天都自己下廚,跟親愛的一起去黃昏市場買菜

昨天煮了

有媽媽味道了蚵仔煎蛋、營養跟價格都一百分的魚湯、炒花椰菜還有快過期的豬五花

整體上來說算是成功

只是親愛的說蚵仔蛋應該要再加點胡椒粉 ,花椰菜不要根蔥一起炒

真是的~果然是出一張嘴的人

今天雖然感冒了 身體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想自己下廚

因為我發現~我們能相處的時間已經越來越短了~

很快的就要分隔兩地了,很珍惜剩下的時間~希望能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下午我們去了熟悉的豬肉攤買菜~另外我還破天荒的買了我不喜歡的胡蘿蔔

我想既然都自己煮了盡可能兼具飲食均衡~連親愛的都說我變了

要買個芋頭送給我慶祝一下~還真是好心啊!!

今晚的菜色也很棒有

很下飯的瓜仔肉、窮人也吃得起的漢堡肉跟昨天還有半顆的花椰菜

為什麼是窮人也吃得起的漢堡肉哩

因為裡面主要的成分是豆腐、胡蘿蔔、洋蔥以及麵包粉

所以很便宜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今天也多虧有親愛的當我的小助手才能這麼快完成晚餐

明天的菜單我也都想好了

希望也是大成功

上一篇:鍋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