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0:25:04淺藍色的心情

潛意識的夢

2005/01/03 Mon 20:38:39

面對越想要的東西,我們通常越不放手

以前的我是,你是不是也這樣?

但是到頭來,通常抓越緊的越不容易抓住,

不屬於的東西,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於是我一直努力讓自己學著想開一點。

今早我做了個夢,夢見身邊的朋友都不理我了

只剩一個不太熟的國小同學陪我,

其餘的人都離我遠去,不然就是見面不打招呼就走過,

之後我陸續又做了幾個夢,只是醒來後這夢讓我感覺好清晰。

會什麼會做這個夢?

醒來後,我一直問自己

曾經也有人做了跟我類似的夢,

當時的我總笑她想太多,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如今,換成我,我迷糊了

或許是太在意身旁的人

或許失去愛情的我,只剩下友情吧。

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我不喜歡一個人逛街

我不喜歡一個人讀書

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這會讓自己感到沒有人陪伴的無助感。

羨慕著週遭同學的幸福,有人說我是乎還沒走出陰影

其實羨慕的只是當他們高興或悲傷時,有人可以訴說罷了

只是這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