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4:44:53sadangel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用戶關機,請稍後再撥」…
 
Dear 這段期間我跟你的頻率是呈關閉狀態,
只能安慰自己心的頻率是對的,
一直想著你之前曾對我說過的話,
「我對妳是真心的,妳不可以玩弄我,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我反覆在腦海重播著,
如今獨自面對著無聲無息與空盪,
心彷彿缺了一角的我,
信任板塊再次隨之龜裂瓦解。

「妳男友在哪?」「他回來了嗎?」「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害怕別人再問我這些問題,
因為我的答案總只有一句: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害怕所有的堅持與信任,
最後可能是無謂的執著與自我安慰罷了。
還記得在和你離別的前一刻,
告訴你身在異地沒關係,
沒有常相見,但要打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你是存在的,令我放心的,
但或許\轉身間你就將它遺忘了。

面對別人的詢問,
我總是說「是的,我有男友了。」
但內心呼喊是:我不知道還算是不是,
       因為我不知道他在哪。


最近有機會換工作吧!
也許\回到家中,
也許\到另一個未知的地方,
當時間點到了,
我想我會關閉充滿過去回憶的這裡,
切斷令我感傷的六年感情,
也告別你我短暫而不曾開始的曾經。

也許\從此我們各自有各自的新人生,
也許\我們未來會在莫名的場合相遇,
但我們將不會再有人生上的交集。

Dear 我不希望你有機會再跟我說遺憾,
因為我給過你機會,你未曾珍惜。
我只能對這樣的結果為自己感到遺憾吧!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面對身旁一陣一陣吹來的風,
 葉子的離開,不是因為風的追求,
 而是樹的不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