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23:17:00尚未設定

不一樣的情人節

2/14
不一樣的情人節

呵呵
又要來寫回憶錄了:p

把握寒假最後一個週末..也就是情人節假期
我們決定跟一群人度過
因為學長A的大學同學會辦在2/14-15兩天一夜
行程就如之前那篇"帶我一起去旅行"一樣

2月13號星期五我就先到台中了
學長A大概是看了我之前那篇
"Caution: it's fragile!"
所以這次我去大有改進
除了熱水之外..他還特地去買電蚊香:p
也拿出了他爸以前從大陸帶回的羊毛毯給我蓋
所以這個晚上我睡得相當安穩: )
哈哈
寫電子報也是我們溝通的方式之一:p

anyway
2/14早上11點我們就在逢甲河南路的側門集合啦
因為新竹有兩台車會南下..台中有兩台車北上
總共四台車13人要在苗栗會合
(其實13人裡面只有9人是他們班的
其他有2位朋友..2位gf)
經我側面觀察發現
男生畢業後的話題似乎總圍繞著工作跟當兵:p

第一站是苗栗公館的陶之鄉
ㄜ..跟雜誌上的照片有點差距
果然照片都比真實好^^"
喝了傳說中的"擂茶"
其實沒什麼感覺阿
就像我家常會喝的那種一大包$99的黑豆滋養茶
不過這兒一盒600g好像就要300元說
所以我就沒買了..怕買回家被罵..哈哈^^"

第二站是清安豆腐老街
在到達那之前
有一段路塞車塞的頗嚴重
可能假日大家都往山上跑的關係吧
傳說中的那家老店看起來也不怎麼樣
所以我跟學長A就只買了路邊的臭豆腐來吃:p

第三站就是去晚上要住的民宿check in
是在深山裡爬上約45度斜坡才會到的地方@@"
ㄜ..雖然叫做"楚留香葵花坊"
可是根本沒幾朵向日葵咩..有被騙的感覺=..=a
我們住在外表看起來像小木屋的鐵皮屋
不過不是封面所照的紅頂白牆小木屋
照片真的會騙人的!

本來要去看日落的
不過民宿老闆很肯定的說
依他的經驗..當天肯定看不到日落
所以就取消那個行程
直接殺去泡湯啦^Q^
這時就兵分兩路啦
分成要脫光光的騰龍溫泉飯店
和可穿泳衣的日出溫泉飯店
想當然爾..我只能去日出囉~"~
因為身材不好不敢脫光光見人咩XD

開車開了一段路才到日出溫泉
其實就是附屬在飯店裡的露天溫泉啦
不過還不錯..還有spa呢
更衣室裡也附有沐浴乳跟洗髮精
可惜的是水沒有很熱..跟一般在家洗澡差不多啦
大約泡了半小時就趕快起來了
再泡下去怕會暈倒@@"
泡完溫泉肚子超餓的啦..就趕緊回民宿吃晚飯

晚餐就是民宿準備的合菜
印象中就是一個字--鹹!
還有一堆野菜..不過能填飽肚子就行了
夜晚的山上有點冷
但是有很多閃亮的星星陪伴...

晚餐過後就沒活動了
所以大家全聚在一起看電視打撲克牌吃零食
還有喝紅酒..@@"
我只嘗試著喝了5c.c吧..但還是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真的不好喝阿~~~~
不是苦..但不甜阿..很怪的味道
好吧..我沒辦法體會品紅酒的樂趣=..=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因打呼而惡名昭彰的學長A就很可憐了
其實我很習慣..也不會為此失眠
可是為了怕影響到其他人
所以一有呼聲出現..我就會想辦法讓他停止
ex:捏鼻子..抬臉..etc
直到我聽到另一有開車的人開始打呼..
我才放心睡覺(反正開車的人都睡了嘛:p)
後來想想降好像不太人道..但也沒辦法阿
如果今天不是團體活動..我才不管他打呼咧
(第一天完)
sadako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