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3:37:07--SaDa

突然想到



話說 我剛剛在跟櫻桃要這次運會的照片

(雖然我有帶相機)

然後

看照片看一看

又讓我想到昨天的事情






我回到家之後

我媽就拿相機來看

我們對話如下:





我:[媽,你有看到某人&某某某的合照嗎?]

我媽:[摁,有呀!]

我:[那你覺得某某某長得怎麼樣?]

我媽:[噢,就那樣呀!]

我:[那你有看到某某人嗎?]

我媽:[有芽]

(為保護當事者,名字皆以某某某呈現)

最後...

我媽看完後問:[為什麼你的相機裡很多某某某的照片芽?]

我笑笑回答:[哈哈哈,因為拍他的照片說不定可以賣錢芽xD]

(死愛錢個性)

我媽聽完這句整個3條線....

好剌

其實我拍某某某都是為了櫻桃xD

明天記得跟我要某某某的照片噢˙ˇ˙

       → 閃

上一篇:我愛你;生日快樂

下一篇:聚賭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