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1:29:43--SaDa

我愛你;生日快樂

  

蛤哈

聽說

今天是

某個大帥哥的生日噢

是嗎?

呵呵

           還記得

           我們從小就一起長大

           你很照顧我

           對我很好

           偶爾

           你也會鬧鬧我

           而

           愛哭又假仙的我

           總是對著你媽說

           你欺負我

           你就被罵了

           哈

           想到就好笑

                    現在

                    我們讀了不同的學校

                    有了不同的生活

                    你很忙

                    我也很忙

                    ....


        再忙也要對你說一句

        『生日快樂』

        還有

        『我愛你』

        哈

        我心愛的老哥


               10/28生日快樂芽



-------------------

被騙的人

請趕快自首

讓我嘲笑你

哈哈



今天真的是我親生老哥的生日噢

跟他媽告狀→跟我媽告狀

是同一個意思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突然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