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7:39:08小貝♥

一天就這樣過了

早上兩節英文課

聽一下寫寫重點, 之後就開始在課本上寫上歌詞...

再來兩節美概

寫很多丙檢要準備的東西

中午吃完我就開始睡稿稿

肚子真的好痛:((

下午了!!五ˋ六節家政

我撐不住:((又睡著了_

痛到都起雞皮疙瘩






後來終於起來了

最後一節法律

跟花聊天

肚子還是很痛...

後~~~真的很內ˋˊ








放學了

阿cat跟我說:你又要去喝阿華田了

結果...

回家的路上我買了2條巧克力和一包巧克餅乾˙ˇ˙

昨天量體重又瘦了0.5

我看這些吃完

0.5 又回到我身邊了:((

算了!!吃完再打算_

胖又不犯罪*哈~哈









上一篇:那首歌_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