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9:01:29豬豬一隻.

有人媽這樣當(髒話很多不用看)

幹拎娘
你不爽就直接對我說
好言好語說完
然後就弟弟說他真的白目
你不會直接罵我嗎

你他媽的你是怎樣耍什麼鬼心機阿
靠連媽都這樣
你太強了喔
TMD
我討厭你

我才不會因為你沒買愛迪達給我我就亂發脾氣
別天真的自以為是這樣了
昨天我根本就沒有對你說過什麼嚴重的壞話
我也沒有因為你不給我錢而怎樣怎樣
就算我不爽也只有打在網誌上

人這樣當的嗎
耖你妹的
看了就不爽

反正阿嬤已經答應我要買
你在那邊該該叫也是沒有用
錢照付拉
煩死了怎麼會有這種人
阿你不都花20萬去做牙齒了
3000算什麼對不對

媽的真的會氣死
不想體諒你了
FUCKING YOUR MOTHER
我 討厭你!

請問一下你零用錢是有照給嗎
弟弟你不都很準時給
哇塞
聯合起來亂罵一通就是了
幹 不會因為你這樣就難過拉
滾邊站

快氣死了我

上一篇:嘴砲狗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