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50:10*clown

被動

忘記是多久之前


我真的像瘋了


哭 不斷哭 不停哭



就連生活都變了樣

變了 我知道變了

我變的孤僻 連人都不裡







現在的我 是不是好多了呢??






當我發現 你繼續打的報台


每一篇內容 都將我的心慢慢撕裂


最後 就連殘骸都難拼回




我的淚也在看見的那瞬間

崩潰




誰能告訴我

你之前電話說的 和報台說的

已經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你的愛 是怎麼樣呢?


為何有了愛 你又看起來不樂

你的狀態 一切思緒..........

難道你習慣在人面前憂鬱嗎???









我也不知道我假裝了多久

假裝 不知道心在痛

假裝 看不見傷口

甚至 就連想念你 我都不敢去想

我的心被我假裝的平靜許多

也將心 慢慢的拼湊






今天 卻被狠狠的揭開傷口
甚至不斷的被灑鹽巴

某某:ALAN有女朋友ㄟ~上次聚餐有帶去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假裝不知道

突然被提起...............


把我好不容易真的假裝的視而不見 沒知覺 不了解
完完全全的被現實拉回



我聽見心慢慢裂開的聲響

我又陷入哀愁

思緒 停回難過......





.............................難說

這感覺 這感覺 此刻的感覺 太難說...........




我很不好受 像是心隨時都會再碎~~~~~~
真的很難受 好痛苦



我該沉睡 讓我沒知覺
再夢裡能有個很美的夢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