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1:41:00*clown

夏夜晚風

沒有你的夜 特別漆黑





想了想 猜了猜

此刻的你睡了沒 是不是跟我一樣難入眠

會不會再夜裡某個時間 看見你上線

就連躺在床上 都還在掛念




不知不覺 時間真快
還記得6月後的每一天
夜晚是我一天最期待的時間
因為有你 有你
不管在怎麼累 都會不見
只有你的傳來的字眼 回蕩在我眼前
好懷念 每一夜 你對我說晚安
對我說 早點睡

後來都不見 每一夜 眼淚相陪

等待成了我的眷戀

累不累........很累!

我是不是像個傻瓜

是可愛 還是可憐沒人愛

熬不完的黑夜 還盲目的許願


就快一年 又要回到 6月
我心像是被撕裂 痛到呼吸迅速
我還依稀感覺 卻什麼也不見

就連重要的夏夜6.7月 我們一起聊天訊息
被我用不見...那重要的時間
我找不到 我的安慰 懷念
我都會打開來看 每一夜 你對我說的話
可是不見了....
留下了不同ㄉ兩個檔案 卻是陌生的感覺


我真的好累.............



夏夜晚風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你在我懷中
你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你訴情衷
有你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你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你的呼吸移動
你說你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你的夢
將你輕輕捧起 讓你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你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