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0:36:28*clown

想擁抱你

我在哭 一直哭

電話那頭的你 也在哭
我不能哭 我要堅強的陪著你
知道你哭 我真ㄉ真ㄉ
好想就在你面前 用力的抱緊你
讓你依靠 擦掉你臉上的淚水

你拒絕了 我更是難過
原來就連我的擁抱你都不屑一顧



有時候想 我要這樣付出什麼時候

對我不是聖人 沒有人不想要回報

但是那又怎樣 要不起就要不起 得不到就是得不到


你聽出我在哭嗎??
如果有 你問過我為什麼哭泣嗎??
如果有 你安慰我了嗎??
如果有 那我好難過...因為你都沒開口關心我



沒關係 我習慣了自己療傷

垃圾車 喜歡嗎?? 送給你聽


KT也難過 送了首"可不可以不勇敢"給她聽
聽了 我也難過哭了


你有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

看你努力想微笑的樣子 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也努力微笑 卻躲起來哭

誰擁抱我 讓我在他懷裡哭


我好害怕寂寞害怕孤單
我不要男朋友沒關係
我也希望有個朋友陪在身旁



但是為什麼 認識越多人 就越覺得只有自己

我的寂寞孤單找不到依靠



我還是只有自己.....


受了傷的我......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