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57:46Scoop Murphy

談心

躺在床上我們肩靠肩
被你抱著摟著
然後我們開始了我最喜歡的談心時刻

說了彼此的缺點
我的任性你的脾氣
說著說著為什麼我又哭了
每次只要你不理我
我就會想到以後要是你是再也不會回頭
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難過
想到你曾說過要保護我
想到你曾說要好好愛我疼我
想到你曾說我是你的小寶貝小公主
總是在幻想著分手後的場景
說是我愛亂想也好
實際上我只是擔心那天的到來
因為害怕失去
害怕在你心中的寶不再是我
所以現在我好愛吃醋
連全民打棒球都有份
哈哈


我的大寶貝
雖然很多時候你都讓我受不了
我還是有耐心的忍下來或著去解決
因為我想好好的走下去
不想因為這麼點小事就吵架
但也很怕這一點一點的小事累積起來
日子久了我的耐心也會被磨光的
所以
我們都要變的懂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