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4:40:09§粉紅通通§

欺騙。

那樣的強顏歡笑,很難受。
瞬間,推翻了所有的信任,消失的無影無蹤。

***

你們,果然有關係。
這些年來,你們所有的一起行動,都是因為著「關係」。
你知道我會看,所以你刪的一乾二淨;
你知道我的懷疑,所以你撇的清白。
我就像是乖巧的孩子,ㄧ步一步走入你的圈套,
或許沒看,對我是件好事,少了一次心痛的傷害。

只是,在這樣的不清白,你喪失了使用信任的權利;
儘管你毫不在意。
如果我問你,你會不會又重複著那華麗的說詞?

***

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只有一種被欺騙的空虛感。
你讓我重生,也讓我遍佈傷痕;
我不氣你,我反而感激。
因為你讓我學會所謂的欺騙、忍耐,
這樣的過程,記憶深刻。

我一直問我自己,如果攤在我眼前,我有勇氣嗎?
我想,我沒有勇氣,去接受一個又一個的殘酷,
無知。
所有的記憶,又再我腦中重演了一遍,
只是這次,不是我所催眠的劇情,
而是那不為人知的真實劇情。

我們,應該是條線,不該是個多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