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58:50§粉紅通通§

要堅強。

真希望自己能夠變成能收能放的女人,
女人要堅強。
***
我討厭禮拜五的零售管理。
儘管有北鼻陪我一起,但是那令人窒息三人空間,
空氣稀薄的令人難受。

「那是我男朋友,他就是啊!滾開,你這個賤貨離開他!」
我很想脫口而出,但是這樣只會來個玉石俱焚,糟到爆。

每次上零售,我都得做好心理準備,以承受我所看到的一切。
如果一個不小心崩潰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經過了期中考了,我已經忍了那麼久了,
還有一半的課程,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你25號要班遊。
你的紀錄裡有2007年BOSS營的最新消息及報名時間。
已經一年了,你跟她一起開心的去政大、跟她一起...單獨一起。
就算你們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我不要聽也不想聽,因為我不想流淚。
去吧,再一起開心的去參加吧。
開心就好。
***

或許我真的越來越堅強了。
但是這一點也不令人開心。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