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1:18:42Sabunny

神阿~請你相信我~

前幾天生病
大多的時間都是昏昏迷迷
工作上也不如意
這個時候再加上看了些尼采的文章..是很危險的

也許是因為生病
言語跟思考多了些傷感
稀稀落落的鬍渣
帶種..是帶腫的眼眶

那一夜
在矇矓中我看到了神....
(不過造型是神話世紀裡zeus...ps:神話世紀是一款遊戲)
我對他
說起我的無奈..
談起我的未來..
問到我的愛情..

內容大致上都跟你有關
嗯~大致..
自己也覺得訝異
你那時開始牽絆我的喜樂

我對他說如果~
就是if~if 他能讚許.安排以及協助
我想我們的愛情應該不會這麼波折甚至被你視為無賴漢....

唉~其實我無所謂誰的心不是溢著血
假使你所謂的感覺是一種判斷能力
我多希望你錯
我多希望你也能感覺到我的存在
如果要我忘了你
如果把我生命中關於你的部份抽掉
也許我會快樂點
也許我會更憂鬱
但是假使再遇見你
還是會再喜歡上你






---他沉默了一會兒---






ㄎㄥ~~
你騙自己就算了還想騙我~~
你又不信我~~
有問題才想到我~~
一直嚧一直嚧~~
還在我面前裝可憐~~

這個"~~"表示回音.電影都這樣高手講話都有回音





後來我就睡著了..=.=y (大眼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