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6:55:25嚼仔

屎壳郎

可能一开始的时候脑子里也就是一个滚动的屎壳郎吧 然后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所以啊 开始的时候我是在看家具的 看着看着就开始想做室内设计师了 然后就建筑设计 然后就建筑结构设计 结果没有考上 做着没有关系的事情(不过这个似乎不是一时兴起 现在看到还是会很激动呢)

又比如吧 开始的时候只是在看侦探小说 然后到法医 到律师 到学政治 结果发现太无聊了 又放弃

还有就是打球吧(不过这个一开始就没有自己的意愿) 然后到搞草坪 又到教练 发现自己不是那块料以后又开始大裁判的主意 直到连球都不会打了 又开始想转专业的事情

另外就是sungmin 哈哈 造型师 化妆师 娱乐记者 娱乐公司职员 纯粹是瞎想呢 因为不是不喜欢就是来不及

反正呢 总是可以给自己找很多很多的理由来放弃一开始下定决心干的事情
总之我现在是又在盘算着放弃什么事情开始找充足的理由了

想说不管怎样 我还是堆了一个个屎球嘛

PS 我跟爸爸说 如果我杀了一个人了 我一定会在被抓之前杀很多的人 杀光那些讨厌的老说 爸爸说其实老师也挺可怜的
好吧 不过还是很讨厌

再会!
prince 2008-06-09 23:01:59

我看完以后 觉得你比我坏 哈哈哈哈 我解脱了 我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