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8:20:47庭庭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的試用心得

真的很開心又抽中了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的試用機會

現在的保養品越來越高檔了

所融合而成的成份

繼上次使用燕窩素保養品後

此次又試用魚類萃取OMEGA3成份的魚子精華保養商品

真的是很高檔呢

想必功效也是很亮眼的哦

所以就趕快來試試吧

每次試用商品,一定會出現的"美學院小叮嚀"

還有這次要試用的高效抗皺魚子精華2包+高效抗皺魚子精華霜2包



背面的印刷(都是韓文.@@看不懂啦)

也是飄洋過海的暢銷保養品哦

先來試用高效抗皺魚子精華

試用品包裝為亮眼藍色系在加上金色的字

顯眼又奪目



精華液的質地蠻濃稠

倒在手背上並不會滑落

有點像乳液的感覺

精華液有花朵的清香味道

精華液呈現的顏色為淺黃色澤

延展性相當的好

稍加按摩就可讓皮膚吸收

質地很清爽也不油膩

看看精華液旁的皮膚

是不是感覺較粗糙

紋路也很深

仔仔細細的按摩後



皮膚變的明亮

紋路也變的較淡

整個皮膚看起來很有彈性的感覺

光使用精華液效果就看的見了

等等來搭配高效抗皺魚子精華霜使用

效果一定更為顯著

現在就趕快來試用高效抗皺魚子精華霜

抗皺魚子精華霜的外包裝設計跟精華液一樣

唯獨試用包裝上有些小差異

精華霜有做易撕開口設計

不必找剪刀,就可以輕易的打開試用包

側邊另有做一個漏斗型設計出口

讓試用品更容易倒出,

比較容易控制流量


質地很厚實也很綿密

為白色乳霜狀

精華霜的花香味較濃郁

擦上精華霜後整個臉都會散發都著花香味

質地雖為乳霜狀

但仔細按摩後

皮膚呈現的光澤度相當的好

撫平細紋的功效比精華液來的明顯

等精華霜完全讓皮膚吸收後

皮膚有緊實感

好像有種被固定住的感覺

而達到抗皺的效果

原來看似缺水的皮膚

好像一下子補足了水份

彈性更加倍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找對有效的保養品

對於老化的皮膚

即可得到更多的保護

也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

皮膚有了營養 細紋就比較不容易產生

讓皮膚可以更年輕更有彈性

所以這次試用了此組"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 

我覺得效果真的蠻驚人的

來看看試用的照片

我的手背先後使用了精華液及精華霜

兩層的保護亦有注入兩層的營養

等待精華液與精華霜兩項商品的養分進入皮膚底層

皮膚產生明顯的變化


使用前皮膚真的很乾燥

老實說我的皮膚確實是很乾啦看照片就知道囉

使用後的皮膚

有沒有效果給他非常的好丫

皮膚有沒有給他變的超細膩

紋路變淡了許多...

皮膚感覺從40歲年輕到20歲一樣

很棒的效果

而且在試用的時候我還有去洗手

沒想到洗過手的皮膚

還可以摸在精華霜的滋潤

真的是神奇的好物

可以試用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啦

因為我是乾性皮膚

所以此款保養品無論是質地還是吸收度

都相當的好

另外還有一點

此組魚子精華保養組

都是萃取於魚類、鮪魚、鮭魚

但保養品本身並沒有任何的腥味

我記得前年有試用一個產品

也是萃取魚類的精華

厚!那個味道真的讓人無法接近

真的很腥很口怕說

所以這一組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

不僅效果好,味道也很好

我很喜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