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7:17:25庭庭

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整套一系列的耶

真的太棒了

這樣才可以試出產品的優點及特質呢

因為一般試用都必需搭配原先自己的產品

又怕產品不知道會不會與自己的保養品互相產生排斥呢!!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內含:

AIF草本舒敏淨白霜

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

AIF草本舒敏調理露

AIF草本舒敏調理面膜

還有一張小叮嚀紙條哦


全系列的產品外包裝都相當精美

頗具設計感,很有產品本身的風格

視覺效果簡約又時尚

還有附上一份精美型錄

型錄內的組合看起來都好有設計感

感覺讓產品加分了不少哦~

真是太齊全的試用組合了

首先先來看看AIF草本舒敏淨白霜

 

小瓶身的設計

打開後即可看到白色乳霜狀的質地

香味為草本香味帶點微微的花香

味道還蠻適中的,清香又好聞

淨白霜的質感摸起來相當細緻

輕輕按摩幾下就讓皮膚吸收進去了

皮膚也變的很透很美嫰

相當不錯哦

 

 

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

 

調理露為金黃色的凝膠狀

濃稠的質地滴到手上不易滑落

感覺充滿了草本萃取出來養分呢

金黃透徹的色澤真的太有質感了

但是此瓶的草藥的味道似乎有點太重了點

若是在改為較清香一點

可能會更好哦~

擦上皮膚後與未擦上調理皮膚變的很有光澤

滋潤又清爽

 

讓皮膚舒服又清爽亦可加強吸收保養品的功效呢!

 

 

AIF草本舒敏調理露

調理精華為透明液態的精華液

清爽無負擔

擦上後立刻被吸收

味道濃淡適中

剛好最近皮膚都有點敏感

擦上去後皮膚變的很清爽

而且也有安撫肌膚的功效

真的很不錯啦~

 

AIF草本舒敏調理面膜

面膜的包裝相當精美
打開即可聞到淡淡的草本香味

很天然的味道

面膜的質地很柔

精華液也相當的多

拿出面膜的時候滴落了好多精華液

真的好可惜呢!!

把精華液倒在手上也可以擦身體

讓身體皮膚也跟著滋潤保養一下

面膜剛敷上去的時候有點刺刺的感覺

因我的皮膚也較為敏感

所以老實說還蠻擔心的

但大概過了五分鐘

這種刺刺的感覺慢慢的消失了

這款面膜的剪裁其實蠻用心的

在面膜中都會多裁切一個小縫隙

讓皮膚跟著這個剪裁更加契合

而且就算擠眉弄眼也不容易滑落

面膜本身雖然不是很服貼

但因為每個人的臉型大小不一

所以若做的太過合臉

那臉大的人不就敷不到整個臉了

所以這樣的剪裁算是很優了

雖不服貼卻不會因為走動而移位

在敷面膜的時候

我會加以按摩

讓面膜的精華液可以順利的帶入肌膚底層

達到保水保溼的功效

但深怕皮膚會過敏的我

就這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等到十五分鐘後

慢慢的取下面膜

真擔心看到的是紅腫一面

還好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皮膚還出奇的好呢!!

拿下面膜後果然效果不同凡響

皮膚充滿光澤看起來皮膚很好的感覺哦

 

以上整體使用的效果還算滿意

雖然都是小小的試用瓶

但是用量超省

不需要太多的用量即可讓皮膚達到預期中的效果

在這個季節交替的天氣中

我的皮膚很脆弱又容易敏感

剛好可以試用到這組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我想這組產品可以讓我的皮膚更加健康哦~

不怕換季皮膚敏感的困擾囉~

 

FF 2009-10-07 12:14:08

哈囉你好啊,歡迎來FUNNEWS這個網站看看,裡面有很多搶好康訊息,只要加入會員留個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噢,我自己覺得超容易中的啦!分享給你這個同好囉^^ http://www.funnews.com.tw/ 現在有在抽面膜跟乾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