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0:12:06活跳黑豬

等待

嘿嘿
又來發文了呢!
因為我掛在電腦前面
要作報告(泣~)
滑鼠呀到手抽筋
來打打字

告訴你們
如果你們家有安裝下載軟體
一定要載
徐佳瑩的自創曲
來聽
她是才女
她真的是
超好聽的
怎個驚到
詞也很細膩
哇哇哇哇!

說說最近的糗事
最近無敵皓克上映
在放預告片
有一幕是他變身後在嘶吼
我會....
學他一起吼
而且是不自覺得
恩~
有點蠢

糗事二
禮拜五
補習還沒上課時
我趴著在睡覺
結果老師來了
我起床
很納悶的問我同學
為什麼
有音樂的聲音
他也很納悶的看著我
結果....
我發現...
我帶著耳機..
哈哈
有蠢蛋



有個女孩
她死了
她是自殺死的
好險她不是美國人
免的我紀錄時
要用過去式和現代式
互相替換著
你知道的
我對英文時態
始終搞不清楚





有點摸不著頭緒吧!
想繼續看嗎?
嘿嘿
等吧!
我身騎白馬阿
過三關
我改換素衣喲
過中原
放下西涼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不懂
有人能等這麼久
我在等嗎?
等你嗎?



<講解>
反正中間那段怪怪的小文
因為本人攬的關係
還沒寫完
就等吧!
講的自己很有名氣似的
段考要到了
要加油喔!

上一篇: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