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10:09:00尚未設定

未來ㄉ日子

我ㄉ成績我媽很不滿意,
她已經放下很話,
if我要讀高中,
就去讀中和ㄉ"南山高中"
因為我預估我ㄉ成績只能上公立高中掉尾ㄉ..而且又離家遠,
現在只能選擇離家進ㄉ"高中"ㄌ,
我媽說我不讀ㄉ話,
那我就去讀公立ㄉ五專或高職ㄌ,
我當然不要!!
我媽說如果我有心要讀書ㄉ話,
不管環境如何都可以讀ㄉ下去!!
出淤泥而不染,
我也只能默默ㄉ接受這ㄍ事實ㄌ,
只希望大家以後再路上看到我,
還是要很自然ㄉ跟我打招呼,
不要去在意我ㄉ制服是什麼,
我爸更嚴重更誇張,
居然要我去菲律賓讀國際學校,
裝笑偉ㄛ~~
我才不要勒!!
感覺更是自甘墮落,
我還是在我ㄉ故鄉,
在我ㄉ國土,
過著簡單快樂ㄉ日子來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