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24:13Anna

默契。








以下純屬要講我跟N有默契而已,

沒有什麼樣特別的內容......



---------------------------------


那天我跟Nurse先生兩個都是小豬,

總是忘東忘西的......

不是忘記拿我的化妝品,讓我隔天醜醜上班~

就是忘記先去看別家的衣服,結果就被坑錢了!




更爆笑的是......

Anna小姐拿燒鴨忘記把醬拎出來,就被Nurse先生帶走了

Nurse先生忘記拿在Anna小姐包包裡的手機......

我心裡想,死了!

沒有手機......會死人!

沒有醬料......也會死人!

我就快點打開車庫,猛摧著我的小紅.....

拼命的追趕Nurse先生,

(還好當天沒有開車~不然追屁ㄚ!)





到Nurse先生家有兩條路,

我心想他到底走哪條ㄚ?

直走?

右轉?

直走的話,我應該追不到......

右轉的話~我又沒有走那條路......

說不定他直走~

但也有可能向右轉了......

(頭腦打結ing @#$#%^&*(#@@%......)

我心裡出現OS:管他的,就右轉咩~說不定追得上!












慢慢的......

慢慢的......

我發現Nurse先生的身影,

我叫他~

他回頭,而且嚇了”很大”一跳!(騎機車回頭你要死啦~)

N說:要幹嘛?

A說:我烤鴨的醬料沒拿!還有你的手機......

N說:你怎麼知道我走這一條?

A說:我哪知道?猜的!

N說:......

A說:心靈相通啦!

N說:嘖嘖,這幾年的感情真不是假的~


---------------------------------




嘿嘿,還不賴嘛......

Nurse先生~

果然不枉費我們多年的感情!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生離死別

太搞笑了 2006-12-14 02:16:39

哈!!!果然是聰明的北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