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2:15:56Anna

生活。




姊妹們都各自紛飛了
其實一方面是為我們各自的成長感到開心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隨之而來的壓力也開始需要我們去承擔了,

我們並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總是覺得自己的背後總有一座靠山永遠會為自己撐腰,
現在,都只有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或許朋友間的鼓勵是你最大的支持,
但是最終你還是要面對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呀!

我也發現自從上班以後,
似乎自己更喜歡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或許是我們所處的環境太吵雜
讓我覺得不交談、安安靜靜的,是很棒的!
也有可能是每天上班那大於八小時激烈口舌戰後
感覺到嘴巴很酸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輩們都會告訴我們:社會大學才是真正高學問的大學
漸漸地我也能夠體會到這讓我感到唾棄卻又不得不的"公式",
或許過了二十年以後,我會把這樣的"公式"變成"常規"吧!

但我想,
給予新人極大的壓力、像潑婦罵街一樣的瘋女人做法、
欺騙菜鳥不知道市場薪水行情的事情,
我不會做!!

護理不是應該要"關懷生命"?那為什麼要對自己人這樣?
對待病人、家屬我們都視病尤親,
那對待自己的工作夥伴何必要針鋒相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工作二日"!?

下一篇: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