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3:15:25阿質

凋落的玫瑰

最近我過的好嗎??

答案是. 快樂生活是什麼..

飛時超多的..這其實對我來說不打緊..

因為降的生活其實過囉也一年多..

漸漸的我也習慣的囉工作的模式..


這各月的班表讓我髒話連連..憂鬱症發作..

雖然以前班表會影響心情..但這次我真的徹底的崩潰..

十大酷刑班泡麵送不完溫哥華加上固定班底洛杉磯加上狂追我半年舊金山

加上天殺大家怕怕班關島半夜起飛班加上日本加班機加上一天香港班

加上曼谷依日遊...

媽的....
派遣我就不相信這是電腦作業.. 因為我不會請假嗎??

你就故意給我的班那麼糟嗎??

你賭我不會請假嗎??

那你就錯囉..太過分囉欺負人嗎??

請假的人會那麼多也都是妳們造成的...

我從有一各有生氣的玫瑰變為凋謝的玫瑰..

真得好累.. 靈魂抽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