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7:51:17塔克

巴黎遊記 V

今天 我們的張a7先生被委託幫朋友修理電腦 因此早上沒安排什麼活動
和他朋友是約中午12點在xx地鐵站出口的yy銀行門口見
據他說 他那朋友每次都會遲個15分鐘到半個小時
因此我們就在那附近東晃西晃 晃到一家韓國雜貨店
店裡還兼做餐廳 有賣壽司 看到滿多德國沒看到的東西 好玩 可是好貴
果不其然 再我們過了15分鐘後回到約定的地點 他那朋友也沒出現
我們又等了大概五到十分鐘吧 她才出現
後來就去修電腦 看看人家的家 因為盛情難卻 我們也就在那解決了中餐
( 唉 回想起來 寧願花十歐吃個可麗餅 我也不要再吃她做的飯
簡直就是開玩笑 怎麼會有人用電鍋把米煮到乾掉 不是焦了 是乾掉
這是要怎麼吃阿 怎麼可能吞的下去 神奇的是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有這種想法
他們吃的都很愉快的感覺 最後我只挑咬的動的吃 硬的就都擱在一旁
她還要我別浪費 都吃完吧 那時差點脫口而出 這硬掉的咬不動吧)

下午就是逛街的時間囉 回到香榭里舍大道
今天就要進入聞名已久的LV總店了 可惜總店整修中 店址移到另一個街口
替代的店面也很大 但是我猜 應該沒有總店大吧
總之 逛了一圈 感想就是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家精品店吧
還有 日本人很多 80%左右都是亞洲的 也有聽到台灣腔
這天沒有買東西 因為不確定要買些什麼 也怕放在旅館不安全
想要星期六再來買 買了直接上火車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逛完LV 我們去了巴士底廣場 沒看到那監獄 買了Starbucks的咖啡在河邊喝
邊喝邊聊天 什麼都聊 因為我們買的是星冰樂 越喝越冷
最後決定去中國城找東西吃 因為那朋友說過 那有好吃又實惠的亞洲料理
經過一番波折 誤打誤撞之下 找到一家北越正宗河粉
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又餓又累 完全放棄繼續尋找的欲望
就進去點了招牌料理“生牛肉河粉” 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
真的很好吃 生牛肉切的很薄 把整個碗表面都鋪滿了 生牛肉下是熟牛肉
裡面還有牛肉丸子 牛筋 牛腸 滿滿的一碗 真的好好吃 一碗才六歐
這是我在歐洲吃到最好吃 最滿意的一道料理了 我想其他地方應該吃不到了
除非到北越去 那可能會有更多更好吃的東西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也是都到那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每晚都吃的飽飽的
可惜隔天晚上a7說要試試別家的口味 結果吃到既難吃又貴的河粉

今天完全就是個度假日 很悠閒地東晃西晃 沒有任何計畫 不趕時間的
就這樣度過我在巴黎的第五天

p.s.圖片即是美味的北越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