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2:53:13sabina

紅~~今夜台北憤怒的顏色

我從來不是任何黨派的支持者,也不是對政治有興趣的激進份子,更不是什麼正氣凜然的正義之士.我偶爾偷懶,混水摸魚,有時說點小謊,必要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這一次~~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當我看到一群憤怒的人民,在大太陽下流汗怒吼,在大雨下團結自強,而唯一萬夫所指的當事人,卻可以看不見,聽不見.

我們只要一個公平的機會,讓公投過關,既然是人民選出來的,我們就有權利決定他的去留,他只會說要公投要不要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這是我們說了就算的嗎?聯合國要我們嗎?那些他花了大把鈔票買的邦交國,前一天還微笑握手拿錢,後一天就沒投下贊同票,這樣有用嗎?一些連名字都快叫不出來的國家,對我們到底有多大幫助?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凱達格蘭大道的附近,我都看到很多穿紅衣服的老先生老太太,因為不用上班,所以白天都是他們在站崗,晚上和假日,要換我們接手了!!不要讓人家以為只是特定族群的心聲!!

曾經,我捐了一百元,我想說這樣已經足夠表達我的支持,如今,我決定站出來,大聲的說出我們的不滿!!

今晚,你在嗎?凱達格蘭大道前~~不見不散!!!

上一篇:你你你妳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