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看看啦


很久沒有上來看看啦

也不是說消失啦
有再關注的人應該也有發現
左邊粉絲團三不五時也有在更新吧? (茶

我還有在畫圖啦
只是比較少上來PCHOME這邊了
可能會打算換個地方吧

如果有換 就會PO出來讓大家了解一下囉
噗浪當初開了幾天也就沒有上去了
所以就擺爛囉

想快速找到我的方法 就是 FB粉絲團囉
至少FB目前算是能快速聯絡到我的方式 (遠望

沒上來的這幾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啦
不過要說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反正過了就過了
不如意、後悔的事情
我也沒辦法吶 (攤手

まぁ~ 最近也快畢業啦
專題也應該算是順利的PASS了
剩下的就等兵役體檢的結果、畢業啦
工作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的人生沒有太大的目標的說
隨便找個工作做算了
嘖嘖
反正也沒有女朋友 花費也不會太多
生活過得去就好了 (茶

就這樣啦
M-I 2014-01-28 11:22:31

又是萬惡的國軍啊 我退伍算起來也四年還是五年了呢
FB啊 我想整個鬼島不用FB的人好像只有我耶 XD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