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金沙?!

話說

2010/12/28

恩...上星期二

昨天 12/27

固定模式的去看奇摩的星座運勢參考

 

 

大致上還不錯  除了 愛情事業 囧了點

 

28號 如往常一般的過者無聊的課程

下午 生物課問了學長等於沒問的專題問題

寫了下來,交了出去

最後兩節,國文課

依然乏味

睡意漸漸出來,趁者下課10分鐘的時間

小睡一下....沒有5分鐘,旁邊友人乎換了我...

 

 

於是乎,我起來問說要幹嘛

他比了比桌上........

我看了看桌上........

 

 

多了這個令人匪夷所思食品

 

我問   這什麼

他說   剛剛有人進來給你的

我問   誰?!

他說   沒看過的....女生....她還比了比 叫我不要吵你

 

我沒多想 又繼續趴者睡  想說等等在處理"這顆金沙"

沒2分鐘  同班的友人  又進來的問一次

 

我問   有人有看到長相和穿著嗎?!

零零散散的回答


中長髮、綁馬尾、穿帽T、裙子、內搭褲、長桶雪靴

相貌評價:中上

(在此我們分為 

  劣質-下下-下-中下-中-中上-上-上上-極品      )


 

在幾天詢問之下  似乎是真的

(( P.S.  因為一開始以為是他們給的  但是他們的回覆都是 

            "一個30元  要吃也是自己吃哪輪得到你"    ))

 

我猜想...會不會是送錯人了= =?!

不過我想機會也蠻低的...我都在那邊了

唉....

根據情報

我畫出下面這張

不過臉是我自己畫的

其他都是 情報給的

沒畫內搭褲

 

  

 

 

 

到底是誰給我金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