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電梯的極限、囧囧棒球大賽

這禮拜三

 

沒錯上完軍訓之後

 

有一節空堂

 

於是乎...我就跟同學去了餐廳打牌吃東西打發這段時間

 

時間到了...就坐電梯上五樓去

 

((我們電梯呢...有分兩邊...一邊 一、三、五 , 另外一邊 二、四、六))

 

餐廳後面剛好是246 索性就搭了上去

 

電梯在 B1   人數7人  都是自己人

 

他們說有密技可以開,於是就案了 4、6樓

 

而後面還有一堆台對要搭電梯的就等下一班次

 

到了4樓門開了  剛好有人要下去

 

見到我們7人在裡面也是等下一班次了

 

4~6樓 必經5樓  所以五樓一到

 

我們就狂案開門,奇蹟的是 語音出來了  " 五樓到了  " 我的高興的歡呼

 

悲慘的來了  當語音說完  原本是  ↑5 的數字  變成 ↓5

 

沒錯  我們失敗了 並且電梯往下了

 

又回到了B1....

 


 

話說...星期二有一場

 

棒球賽... 搞得我很緊張因為我只打過壘球沒打過棒球

 

但卻要參加棒球比賽!?

((謎:沒人參加嘛,你比較衰 被抽到))

 

沒辦法只要應者頭皮去了,到了現場

 

了...原來是打軟球   就算了

 

還有一根柱子立在那邊

 

放上去

 

再用海綿軟棒揮舞

 

最後越線算一分...

 

一人3球  求出去才算一次

 

我打3次  都有出去  但不超過2公尺...

 

還我青春阿@口@"

上一篇:大學生活?!...My Ass

下一篇:What?! 金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