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2:04:40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所謂愛情

最近我們之間開始有鬧情緒或吵架出現,最近老是不安的我就不知不覺開始懷疑愛情。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信任你?能不能信任我們的愛情?或許因為這份懷疑,這時候的我發現自己正在一步一步的退,在傷害你及自己受傷前,讓自己靜靜地在某一天離開!這些是我們之間有問題出現時當下的感受~~~我本來不想告訴你的,因為我明白,你聽到我說"靜靜地離開"這類話語的時候你會不高興,但我坦白的個性還是選擇說出口!雖然我無法親口說出,選擇用文字的方式告訴你!

後來隔天(3/6)夜裡聊了很久,你開始增加說話的次數,不再像大多數時候是我一個人獨自演溝了!但是,會不會有可能這只是三分鐘熱度的進步?當然我也明白愛情中沒有永遠的和平;愛情裡正因為有著許多吵鬧、歡笑才顯得豐富!或許吵鬧的我們才開始發現彼此間需要溝通的問題在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