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14:24呆豬團﹏笨﹋韓═─☆

母老虎 我永遠守護著你 〃﹏*。

10月6日颱風天,晚上我出去買東西,我怕我們家會淹水,雖然是在三樓,但是有些用保利龍遮住的會被打調,剛剛好我房間冷氣上面是用保利龍,籠子我又放在剛剛好保利龍被打調的地方,籠子會被淋到,而且母老虎的身體不好,但是我不知道,連他的眼睛瞎了我也不知道 .. 為什麼? 我買東西回來,我看見家庭的美好了,但是那是不信的遭遇,我打開門,看見母老虎保護著小強,和兩隻小寶貝,但是他身體不好還去保護他們,母老虎就被雨淋到,結果揪過世了,我把他用塑膠袋裝著,打算埋起來,但是我爸帶著我下去的時候,我不走,因為我想要永遠陪伴著母老虎,我把母老虎抱的好緊,我不捨的掉下了眼淚,過了半個多鐘頭我才肯走,我把他埋的地點是在,我們家樓下抖公園,從右邊算過去的第四棵樹,我和爸爸處理好回到家,眼看快九點了,我快點打給腦公,有人說腦公在洗澡,我過了十分鐘在打,腦公過來接,我告訴他母老虎過世了,我邊說眼淚也快滴下來了,腦公說我要哭了,我憋著氣不哭,腦公說我是愛哭包,說完了電話,我依依不捨的掉下眼淚。

10月6日 晚上7點43分51秒 .. 埋葬好母老虎 。

母老虎 我希望尼下輩子可以跟我是姐妹 好麻?

母老虎是我一隻最心愛的鳥 ..

母老虎 對不起 我害了你ˊˋ..

上一篇:爸 sorry..

下一篇:可怕 !! 被跟蹤 ..

阿旗 2007-10-13 00:40:38

不要在傷心了,那天看你在網咖很悶,問了你你說出了母老虎的事,
我有跟你相同的經驗,我在小時後家裡有養一隻狗,但是隨者時間我和我家的狗也都長大了,大到家裡容不下他的時候,家人決定把他帶到鄉下去給外婆她們養,但是我一有空也常常回去看他,當看到他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可是....大約過了一個月的時候我又回到鄉下去想要看他的時候,我外婆跟我說他那天追者我們的車出去,不小心被後面的計程車撞到,我聽到的時候很不敢相信,那時候我放聲大哭家人也一直安慰者我,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才平息這段傷心的往事,我希望你也不要在傷心了,不管是人事物總有分開的一天,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只希望你能把這份對他思念轉換成保護他所要保護的人,這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版主回應
謝謝尼 我.. 沒有話可以說了ˊˋ.. 2007-10-14 1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