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50:10今日角色

NeeeeW CLASS

GRIMMJOW*

好啦標題其實只是 new class的 意思



今天早上,大家就像平常一樣的談話說笑
不過多了一份感傷吧我想,就我自己來說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吧 ?!

妹妹阿貴郁漾分到義班
憲憲分到和班
而我是分到信班
我們這群幾乎都被打散 =_=山

唉,原本以為同班的機會很大的說
結果...

其實我很想被踢到義班啦 哈哈
因為謝家和說可以有被踢的機會
(當時,我:「可以踢我嗎? 快踢我行不行」)

雖然說在信班的我們班的人都很好
不過我還是想要跟你們同班

好啦
憲憲其實你回家有偷哭對吧
妹妹你一定哭到妝都花了
阿貴你應該哭到頭髮都直了
郁漾你肯定哭到雲也哭了



今天我是帶著微笑去上學的,恩




M君.



阿!! 對了
今天我有看到危險老師喔
老師笑的超燦爛的 (喂閃到我了)
出現在治平的意思是沒有要走嗎?
不過既然沒教到我的話還是去別的地方教書吧
畢竟老師你翅膀硬了 (?)


以上
想不到 2008-07-17 21:09:12

阿貴哭到頭髮都直了...
好好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