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09:04阿鯊仔

曾經

下班後與賣家聯絡
買了我曾經喜歡過的東西

但是用錢卻買不到自己的最愛
用錢買的到的愛卻又是真愛嗎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雖然不是小錢
可是真的很值得

現在不知道還有誰能讓我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要不然以往的我只會傻傻的付出
得不到我要的

就算是當朋友我也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雖然當下會有衝動的想法
時間久了還是很希望能有這朋友

畢竟能相遇都是緣分咩
和不好好的相處呢

我還在等著妳的消息
不知道妳什麼時候還會在出現

不過要謝謝妳曾經給我快樂
但是也曾經給我悲傷

謝謝妳 我會記住妳的

上一篇:茶醉

下一篇: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