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1:23:00阿鯊仔

駕駛員

下班後
沿著每天下班的路線走
騎著我很有Feel的歐兜賣
慢慢的騎!邊騎邊看妹
在內湖那一帶
看到了不少學生妹....
每天都期待不一樣的正妹

不過今天我要在這裡說的重點是
我那時候慢慢騎!
前面有台公車   死都要擋在前面
我就想說看看它是哪一線的公車!
結果看著看著眼睛飄到了
駕駛員
精采的要來囉    要睜大眼睛看歐
那個駕駛員的名子叫做
叫做.....
鄭在坑!鄭在坑!
我一個字都沒有打錯歐

害我從內湖笑到東湖
真搞不懂他媽媽怎麼會這樣幫她取名子
害到我笑到翻過去

馬上就聯想到他這個人應該奸詐
開公車一定一直搶生意
因為他鄭在坑
說不一定學生用悠悠卡是12塊
他死都要改成是成人的價錢15塊
被他載到的人一定很雖小
哈哈哈哈哈
現在邊打字就想到那時候的畫面
實在是太好笑了辣

請現在的親朋好友啊
以後幫自己的兒子女兒取名子的時候要想清楚歐
要不然遇到我這種人   可能會害的他摔車
實在是太有爆點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這篇呢 是讓大家開心一下的


上一篇:我愛女生

下一篇: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