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2:41:16莎貓

只是愛說愛我吧??

12.08 '09

今天下班接到你的秘密號碼撥來的電話

劈頭就先跟我說明是為了公事~~是阿,現在我們也只剩下公事了

說完了公事,我忍不住又把你"盧"了一次...

你說你現在處於崩潰的邊緣~~ (是嗎? 你給我的感覺過的挺好)

你說你會辦秘密手機是因為不想再被她查勤了~~(這麼不相信彼此,你們還在撐什麼?)

你說你的心百分之百都是我的~~(那為何離不開她,來我身邊??)

你說你好想靠在我身上休息~~(我一直在等你你也是知道的~~)

你說你如果想有人說話時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那心情好的時候,卻陪著她??)

說了那麼多~~

你~~

還是~~

沒有~~

沒有說你會努力來我身邊~~

愛我嗎?

還是只是愛說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