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52:29莎貓

我的方寸~

這是我的方寸~

在這裡訴說著我的方寸之心~

啟用中...於 08.08 '09


想你~我的神燈哥哥~

從正式談好不連絡一眨眼的功夫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流的淚可能是我前半輩子加起來的總和吧

你能了解我的痛嗎?

從之前的想盡辦法膩在一起,到現在的視而不見

你帶給我狂喜狂愛,為何又要把我推進深痛深恨~

你說我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

又說我是你唯一想寫遺囑的人...

那...為何不給我愛呢? 

為何你寧願選擇守護她~~一個你已經沒有愛情只剩下婚約的人

而讓我獨自痛、獨自傷呢?

你~~真的有愛我嗎???

之前我說過,我願意陪你下地獄~只要你不放手

如果真如你說的那麼愛我,為何把我獨自留在地獄又踹的更深呢?

神燈哥哥,你會給我許願的機會嗎?